close

我人已經回到台灣了


出遊照片上傳了
珍貴的旅行記憶



>>這禮拜雖然10點多就上床
不過5點早起的生活  很傷神
我這身體真的很不像話
平常好的靈活不得了 一 出遊就那邊酸那邊痛的
拉肚子拉了快虛脫了







>> 曬黑了許多 人也變健康了
要變白需要很長很長時間  五天用完一瓶半的防曬
嘿嘿



(很刺激,我發現我其實很膽小)

>>排山倒海的暑假作業   我的媽呀.......26張考卷 心態上要準備一下
不知道自己行不行啦.....我會努力的 
曾經太沉醉在那美好的空間,回到現實時總讓人失望。
要知道做人要有希望又不能放太多希望這是一件很矛盾的事。




到台北住一天,真的很開心,人潮很多,商店多到逛到腳酸還沒逛全部,坐了捷運轉公車,喝了青蛙ㄉㄨㄞ奶,很讚!!政大二表姐很漂亮,介紹了好多吃的地方,還幫我們畫了地圖,阿姨陪我坐火車幫我買票、另外三表姊陪我逛西門町,而大表姐給了我好多東西然後我跟他睡,好奇妙的感覺啊!!這禮拜最高興的時候吧!!不太想回去啊,台北人愛穿制服逛街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芷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